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天津社会科学》期刊投稿,《天津社会科学》杂志社,《天津社会科学》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16:54




《天津社会科学》(双月刊)创刊于1981年,是由天津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社科学术刊物。 《天津社会科学》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倡导“提出新问题,发表新观点,传播新信息”,坚持探索,勇于创新,密切关注现实,致力于探讨改革开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活跃于理论前沿,并以一个个选题、重点栏目形成了刊物独具的特色风格。《天津社会科学》封面
刊物荣誉
《天津社会科学》是由天津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社科学术刊物,CSSCI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综合影响因子0.447。
办刊宗旨
《天津社会科学》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倡导“提出新问题,发表新观点,传播新信息”,坚持探索,勇于创新,密切关注现实,致力于探讨改革开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活跃于理论前沿,并以一个个选题、重点栏目形成了刊物独具的特色风格。
收录情况
CSSCI 南大核心期刊(含扩展版);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