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期刊投稿,《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社,《中国康复医学》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19:32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专业核心期刊。本刊及时刊载我国康复医学的最新科研成果,内容涉及神经科、骨科、内科、儿科、精神科、肿瘤科、疼痛科等专科临床康复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问题。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宗旨:本刊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康复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月刊)。宗旨是做好学术导向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报道国内外有关康复医学的临床研究和实验研究成果及其发展动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为促进康复医学的发展服务,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读者对象:读者对象为所有康复医学专业人员(医师、治疗师、护士),从事社区康复的专业人员,以及与康复医学专业密切相关的神经内、外科,骨科,心血管内、外科、风湿免疫科、儿科、肿瘤科、疼痛科及其他相关临床科室的专业人员。本刊坚持学术道德规范,抵制和反对学术研究上的不正之风,拒绝在论文写作和出版上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不端行为。国家医学核心期刊;卫生部优秀期刊。《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封面
刊物荣誉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综合影响因子为0.776,是北大核心期刊,CSCD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
办刊宗旨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宗旨:本刊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康复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月刊)。宗旨是做好学术导向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报道国内外有关康复医学的临床研究和实验研究成果及其发展动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为促进康复医学的发展服务,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读者对象
读者对象为所有康复医学专业人员(医师、治疗师、护士),从事社区康复的专业人员,以及与康复医学专业密切相关的神经内、外科,骨科,心血管内、外科、风湿免疫科、儿科、肿瘤科、疼痛科及其他相关临床科室的专业人员。
收录情况
CA 化学文摘(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国家图书馆馆藏;文摘与引文数据库;知网收录(中);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维普收录(中)
获奖情况
国家医学核心期刊;卫生部优秀期刊。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