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国际人才交流》期刊投稿,《国际人才交流》杂志社,《国际人才交流》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27:21




《国际人才交流》(月刊)创刊于1989年,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主管的,本刊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优秀“双效”期刊之一。 《国际人才交流》杂志高起点、全方位、多视角向读者展示——国际优秀人物成功之路,海外华人闯荡世界苦辣甘辛,外国人在华生活真实状态,国际国内人才流动热点透析,海外就业经商前沿信息,出国留学培训最新机会。《国际人才交流》封面
刊物荣誉
《国际人才交流》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国家级期刊、荣获社科双效期刊。
办刊宗旨
本刊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优秀“双效”期刊之一,杂志高起点、全方位、多视角向读者展示——国际优秀人物成功之路,海外华人闯荡世界苦辣甘辛,外国人在华生活真实状态,国际国内人才流动热点透析,海外就业经商前沿信息,出国留学培训最新机会。 人才交流专刊。旨在推进国际人才交流,引进国外智力。
收录情况
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