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无机化学学报》期刊投稿,《无机化学学报》杂志社,《无机化学学报》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38:54


《无机化学学报》(月刊)创刊于1985年,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是展示我国无机化学研究成果的学术性期刊。 《无机化学学报》报道我国无机化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创新成果,内容涉及固体无机化学、配位化学、无机材料化学、生物无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理论无机化学、超分子化学和应用无机化学、催化等,着重报道新的和已知化合物的合成、热力学、动力学性质、谱学、结构和成键等。获奖情况:2007年获江苏省优秀期刊奖;2009年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无机化学学报》封面
刊物荣誉
《无机化学学报》是展示我国无机化学研究成果的学术性期刊,综合因子为:0.922,被北大核心期刊、CSCD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收录。
办刊宗旨
《无机化学学报》报道我国无机化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创新成果,内容涉及固体无机化学、配位化学、无机材料化学、生物无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理论无机化学、超分子化学和应用无机化学、催化等,着重报道新的和已知化合物的合成、热力学、动力学性质、谱学、结构和成键等。
收录情况
CA 化学文摘(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SCI 科学引文索引(美);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国家图书馆馆藏;文摘与引文数据库;知网收录(中);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维普收录(中)
获奖情况
2007年获江苏省优秀期刊奖;2009年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