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期刊投稿,《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社,《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43:37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双月刊)创刊于1994年,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中西医结合外科方面的国家级综合性学术期刊。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旨在报道急腹症、肿瘤、周围血管、骨科、泌尿外科、肛肠科和疡科等七个专业范畴在中西医结合临床、科研、预防、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探讨中西医结合的思路和方法,介绍国内外有关本专业的进展,促进我国医学科学现代化。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封面
刊物荣誉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由中国科协主管、国家级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217。
读者对象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旨在报道急腹症、肿瘤、周围血管、骨科、泌尿外科、肛肠科和疡科等七个专业范畴在中西医结合临床、科研、预防、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探讨中西医结合的思路和方法,介绍国内外有关本专业的进展,促进我国医学科学现代化。
收录情况
CA 化学文摘(美);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维普收录(中)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