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清华法学》期刊投稿,《清华法学》杂志社,《清华法学》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44:39


《清华法学》(双月刊)创刊于2007年1月,是由由清华大学主办的法学刊物。 《清华法学》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行胜于言之精神,以严谨求实自律为办刊宗旨,以开放的姿态,预留佳圃,敬候国手佳作。杂志对稿件的要求为富有原创性、问题意识强烈、论证充分、表达精准、独立署名,对文章篇幅没有限制。

《清华法学》封面

刊物荣誉

《清华法学》是清华大学主办,综合影响因子为0.913,是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办刊宗旨

《清华法学》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行胜于言之精神,以严谨求实自律为办刊宗旨,以开放的姿态,预留佳圃,敬候国手佳作。杂志对稿件的要求为富有原创性、问题意识强烈、论证充分、表达精准、独立署名,对文章篇幅没有限制。

收录情况

CSSCI 南大核心期刊(含扩展版);万方收录();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知网收录()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