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领导科学》_杂志期刊编辑部|论文发表|期刊发表|代发论文服务

更新日期:2019/3/8 21:17:23



湖南论文网是从事专业学术论文发表辅导发表期刊推荐等业务为主的网络服务平台。长沙论文网与众多期刊合作代发表业务,包括政法类、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文学类、IT类和农业类,国家级、省级期刊、SCI期刊部分核心期刊在内的论文。通过本站发表论文,客户将获得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更高的通过率、更快的发表速度、更满意的服务质量!

《领导科学》期刊简介:

  《领导科学》杂志是是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领导干部和广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宣传理论工作者,高等院校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部队排以上干部的一份领导工作专业刊物。国际刊号ISSN:1003-2606;国内刊号CN:41-1024/C邮发代号:36-104。

  《领导科学》自1985年创刊以来,致力于积极探索领导活动规律,深度关注和探析领导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领导实践的新发展、新突破、新经验,为提升领导成效、培养现代领导人才、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河南省二十佳期刊和一级期刊?,被读者赞誉为“学科旗帜、领导智囊、成功阶梯”。

《领导科学》期刊荣誉: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

  社科双效期刊

  首届全国优秀社科期刊

  全国首届优秀社科期刊奖

  河南省优秀期刊

  河南省“二十佳”期刊

  河南省一级期刊等荣誉称号

  连续三次被确定为中国政治类核心期刊

  中国发行畅销报刊

《领导科学》影响因子:

  复合影响因子:0.227 综合影响因子:0.087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