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中国处方药》杂志》杂志简介-职称论文发表最佳选择

更新日期:2015/5/8 14:07:38
《中国处方药》是科技部,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海内外正式公开的国家级专业杂志。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卫计委指定的专业媒体,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
国内统一刊号CN44-1549/T,国际刊号ISSN1671-945X。本刊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收录。为了进一步扩大本杂志的影响力,给广大临床医学、药物临床及用药安全和健康科学等相关领域工作者创建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广大读者、作者踊跃投稿,本杂志是各级人事部门评定各级职称和科研成果的有效认定期刊。
 
开设栏目:
论著、综述、药物基础研究、《护理与康复、这个栏目暂停收稿》药物与医学临床研究、药物检验、医药论坛、药物综述、医药病例报告、药物学科建设、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与检验等栏目。

国内统一刊号:CN44-1549/T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945X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