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中国卫生产业》期刊投稿,《中国卫生产业》杂志社,《中国卫生产业》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8 9:12:02

期刊名称:中国卫生产业

期刊周期:旬刊

期刊级别:国家级

期刊类别:医药卫生科技类

国内统一刊号:CN:11-5121/R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5654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复合影响因子:0.060

综合影响因子:0.045

期刊简介

《中国卫生产业》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中国核心数据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国际刊号:ISSN1672-5654,国内统一刊号:CN11-5121/R,邮发代号80-117。

期刊栏目

论著、卫生经济、现代护理、药物研究、医学检验、医院管理、中医中药、实验研究、卫生健康管理、综述等栏目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全文收录

【投稿要求及事项】

1、来稿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图表规范。2版/4000字符起发(护理类稿件2.5个版面起发,“卫生健康管理、卫生经济、医院管理”栏目1.5p起收,其他栏目2p起收。),来稿直接以电子版形式发至责任编辑处或打印在A4纸上邮寄至杂志社,来稿请详细注明作者单位、地址、科室、邮编、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及E-mail。

2、来稿不涉及保密问题,署名无争议,稿件一律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修改。本刊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请勿一稿多投。

收稿要求:

1.县级以下的单位(县级区的不收,市级区的可以)不收,乡镇卫生院的稿件不收。

2.护理类稿件2.5个版面,5000字符起发;“卫生健康管理、卫生经济、医院管理”栏目1.5个版面,3500字符起收;其他栏目2个版面,4000字符起收。

3.作者单位均需具体到科室或院系,作者单位所在的省市和邮编要齐全;每篇文章均需按要求添加作者简介或通讯作者。

作者简介与通讯作者格式按以下标准: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汉族可略),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

[通讯作者]姓名,性别,职称,研究方向:,E-mail:。

4.稿件检测调整为30%。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