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当代医学》_杂志期刊编辑部|论文发表|期刊发表|代发论文服务

更新日期:2019/3/8 21:18:24

   中国论文网是从事专业学术论文发表辅导发表期刊推荐等业务为主的网络服务平台。中国论文网与众多期刊合作代发表业务,包括政法类、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文学类、IT类和农业类,国家级、省级期刊、SCI期刊部分核心期刊在内的论文。通过本站发表论文,客户将获得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更高的通过率、更快的发表速度、更满意的服务质量!

当代医学杂志社/杂志简介

  《当代医学》是目前中国医疗卫生领域唯一以系统阐述职业化医院经营与管理理念的国家级医药卫生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当代医学》杂志将帮助中国的医院院长解析中国的医药宏观政策和相关法规;洞察医药市场的经济运行规律;把握世界医学和科技最前沿的发展趋势;掌握医院战略规划、财务和资本管理、品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讯管理等现代医院职业化经营管理方式,引领医疗信息化建设潮流,打造21世纪卓越的职业院长。

  《当代医学》由卫生部主管,中国医师协会主办。1994年10月创刊,原名《引进国外医学技术与设备》,2000年更名为《当代医学》,历经两次改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发行量30万册,得到了国内外上千名知名专家学者的认同和支持。

  《当代医学》杂志是国家卫生部主管,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期刊。曾荣获卫生部优秀期刊奖。本刊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CNKI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期刊和《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DE)》统计源期刊。本刊为国家级正式出版刊物,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9-4393,国内统一刊号:CN11-4449/R,国内邮发代号:82-829。

  当代医学收录情况/影响因子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 获奖情况:

  曾荣获卫生部优秀期刊奖

  收录情况:

  本刊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CNKI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期刊和《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DE)》统计源期刊。

  主要栏目:

  封面人物、论著、综述、医院管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药物与临床、技术与创新、中西医、预防与卫生、教育园地等栏目。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