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编辑部/杂志社投稿须知 杂志社/杂志简介 收录情况/影响因子栏目设置

更新日期:2019/11/23 20:28:45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睡眠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是目前国内第一本睡眠医学学术期刊,刊号:ISSN 2095-7130、CN 10-1207/R。《世界睡眠医学杂志》的办刊宗旨是发展传统与现代睡眠医学、促进睡眠医学领域国内外信息交流和传播,为宣传和普及科学睡眠知识提供平台,为医学科研和临床应用服务。本刊将及时刊登睡眠医学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的新成果、新经验、新技术和新动态,重视所刊出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和可读性,2018 年正式改为月刊。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封面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主要栏目有临床睡眠医学,基础研究,实验研究,经验交流,个案报道,睡眠心理学,睡眠康复学,睡眠医学史,睡眠文献学,综述等 。杂志自创刊伊始就得到许多专家尤其是编委会和理事会专家的关心和支持,杂志也相应稳步发展,质量也不断得到提升,杂志全文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龙源期刊网”、“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等国内外著名检索系统所选录。文稿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导向性、实用性。文字务求准确、精练、通顺、重点突出。论著类稿件一般不超过少于 5000 字符(包括中英文摘要及、图、表和参考文献等),讲座、综述、会议纪要、临床病理(例)讨论类文稿字数可视情况而定。 有需要发表在《世界睡眠医学杂志》请联系吴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杂志质量,扩大影响,更好的为作者、读者服务,我们拟增加一些更优秀的、更高水平的文章,特向您征稿。也许您的一篇文章就可以使一些患者免除病痛,也许您的一篇文章就可以使一些从业者受益匪浅,从而提高睡眠医学和中医心理学等相关从业者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睡眠医学的发展,更好地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凡涉及睡眠医学、心理学及相关多领域的文章均可向我编辑部投稿。并优先刊登基金项目论文。希望您在百忙中,不吝赐稿。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