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现代养生》杂志_投稿须知_编辑部征稿_期刊_版面费|专业职称论文发表网-

更新日期:2019/12/29 21:29:51

一、期刊主要参数

主管单位:河北省卫生厅

主办单位: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
       出版地区:河北
       ISSN:1671-0223
       CN:13-1305/R

出版周期:半月刊

期刊开本:A4

审稿周期:1个月内

收录:知网、万方、龙源、维普

期刊级别: 省级期刊

邮发代号:18-99

创刊时间:1985

二、期刊简介编辑

《现代养生》杂志是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主办的医学类期刊。国内刊号:CN 13-1305/R,国际刊号:ISSN 1671-0223;以传播养生知识,普及养生知识,服务大众健康,推广科学生活方式,引导百姓幸福生活为宗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办刊宗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健康水平。推动养生事业的不断发展;促进养生学术交流;为提高人类养生素质服务。

三、期刊栏目设置 

临床经验; 医院管理; 运动医学;中医文化;心理健康;妇幼保健;医学前沿;名医坐堂;特色专科;艺术养生;医学教育;医学技术;医疗器械操作及使用探究;乡村医疗;社区卫生;护理经验等栏目。

四、期刊收录情况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龙源

维普

五、期刊投稿要求

  1.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副标题除外)。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城市邮政编码”格式。

  3.摘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为主语,可用“文章”),一般不超过200 字。

  4.关键词:3-8个,中间用分号(;)相隔。

  5.基金项目:获得基金赞助的论文应注明基金项目名称、项目课题题目、项目编号,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

  6.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现供职单位全称、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等。

  7.正文:要求结构严谨,表达简明,语义确切,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引用规范,数据准确。

  8.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标注于文后;并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如[1]、[2]、…,以与正文中的指示序号格式一致。每一参考文献条目的最后均以“.”结束。

  9.凡在本刊发表文章,作者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所投文稿进行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投稿时注明。凡录用文章,本刊有权入编数据库。切忌一稿多投,三个月内未收到我刊回复,作者即可自行处理。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六、期刊约稿单下载

        《现代养生》为医学护理类省级期刊,如需发表在本期刊的作者请与网站客服于老师联系,或者下载下方的职称论文发表约稿单,填写完整后发至于老师QQ或者微信,于老师会尽快给您联系,确认论文发表事宜!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