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评职称论文发表医学护理类期刊|《中国临床药理学杂志》杂志_编辑部_审稿_投稿须知

更新日期:2020/2/23 17:46:48

 《中国临床药理学杂志杂志》(ChineseJournalofClinicalPharmacologyandTherapeutics)杂志创刊于1996年,由国家科委批准、中国药学会主办、北京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承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一级学术刊物,国内统一刊号:CN11-2220/R,国际刊号:ISSN1001-6821,邮局代号为82-142,80页,每月28日出版。
  刊载内容:
  1.药物的临床药理学研究论文,内容包括药效学、毒理学、药代动力学、临床试验、药物相互作用、药物代谢研究及药物不良反应监测等;
  2.临床药理学进展及国内外研究动态综述;
  3.新药介绍及评价;
  4.药物治疗学方面的经验及问题;
  5.临床药理方法学的研究及介绍;
  6.药物临床研究指导原则等。
  办刊宗旨:
  旨在为我国广大临床药学和医学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信息传递和了解国内外临床药学及相关学科发展情况的窗口与平台。
  收录情况:
  已进入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万方数据资源系统(Chinainfo)数字化期刊群”,并从1998年起分别被美国《国际药学文摘》(IPA)和《化学文摘》(CA)摘录收载。
  读者对象:
  为临床药理工作者;广大的临床医师、药师、药理学及毒理学工作者、医药院校的师生以及从事药品研究、生产、管理的技术人员和广大医药卫生界的科技管理干部。

  特别申明:湖南发表学术论文网提供论文发表、SCI国际期刊发表、期刊征稿等论文发表服务。发表学术论文投稿成功率高,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在线老师或者致电企业400电话:400-789-0619,我们会立即受理。

  发表学术论文网从事论文发表行业已有近20年,长期密切合作期刊也有400余家,客户群体覆盖了全国内外教师、教授、医疗、工程师、学者等的人群。在国外亦有专设SCI期刊投稿专口,是一家值得信赖,正规可靠的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