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最正规可靠的医学论文发表网站_《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_快速录用

更新日期:2020/3/20 20:26:56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会刊,是一份适应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和医学科技发展的需要、引导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指导各级医院管理者及医务工作者进行继续医学教育的杂志。《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的国家级,综合类医药卫生专业学术期刊。

主要栏目:

医学教育进展、护理经验探讨、临床诊疗进展、药物研究进展、中医中药研究、医学影像观察、医学检验前沿、继续教育、实践临床麻醉研究、卫生管理进展等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投稿须知

   1、通过本页面直接投稿或将稿件发到投稿信箱:znqikan@vip.163.com
   2、投稿邮件标题格式:《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
   3、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4、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5、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
   6、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7、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8、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9、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10、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