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现代会计》期刊投稿,《现代会计》杂志社,《现代会计》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7 21:40:05



《现代会计》的办刊宗旨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传播和积累一切有益于提高民族素质、有益于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丰富和提高人民的精神生活。 《现代会计》是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刊物,面向实际,面向基层,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围绕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总结交流实际工作经验,为促进会计工作服务;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学术研究,探讨现代会计理论,为建立在中国特色现代会计理论服务。 《现代会计》目前已停刊,具体复刊时间以杂志社官方消息为准。《现代会计》封面
刊物荣誉
《现代会计》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主办,省级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办刊宗旨
《现代会计》的办刊宗旨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传播和积累一切有益于提高民族素质、有益于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丰富和提高人民的精神生活。
收录情况
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