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时代经贸》投稿,《时代经贸》杂志社,《时代经贸》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11/28 21:23:06

中国论文网是从事专业学术论文发表辅导发表期刊推荐等业务为主的网络服务平台。中国论文网与众多期刊合作代发表业务,包括政法类、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文学类、IT类和农业类,国家级、省级期刊、SCI期刊部分核心期刊在内的论文。通过本站发表论文,客户将获得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更高的通过率、更快的发表速度、更满意的服务质量!

期刊简介:
《时代经贸》杂志是北京市商务局主管,北京WTO事务中心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WTO事务为主导内容,全球经贸为表述核心,侧重经济建设的宏观经济类期刊。本刊国内刊号CN11-5036/F,国际刊号ISSN1672-2949,自办发行。本刊自2007年1月改为旬刊,上旬刊为综合版,中旬下旬刊为理论研究版(学术版)。
  本刊中旬下旬刊(学术版)侧重对当前经济发展热点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国内、国际经贸领域的新动向,报道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关注金融投资的理论与实践,深入研究企业经营方略、管理实务、管理创新经验,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有关WTO事物的研究理论及实践,探索加快中国经贸发展的理论研究。
  《时代经贸》的主要对象不仅包括各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各大专院校师生、研究机构资深人士,还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企业家,因其权威性、系统性、前瞻性而广受业界人士关注。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