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中国国际财经》编辑部/杂志社投稿须知 杂志社/杂志简介 收录情况/影响因子栏目设置

更新日期:2020/1/5 20:01:16

期刊简介

  《中国国际财经(英文)》杂志于1987年1月创刊,原名《中国外经贸》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国际商报社主办的大型国家级综合性经济期刊,2016年3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研究,同意《中国国际财经(英文)》(CN10-1221/F)业务范围中的文种由英文变更为中英文,中文刊名为《中国国际财经(中英文)》,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0-1438/F。主要读者人群来自于世界各国的商界精英、跨国公司的决策者、驻华使领馆及国际机构的代表。

栏目设置

  财经政策、互联网+、国际经贸、区域经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经济研究、营销策略、投资分析、财会审计、银行证券、理论探讨等。

投稿说明

  ①文题:应简明确切反映本文的特定内容,一般不用副标题;
  ②摘要:采用结构式文摘,即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摘要部分一般不超200字。
  ③关键词:摘要下标引5-7个关键词。
  ④图表:凡文字能说明的内容尽量不用表和图,正文、表、图三者中的数据不应重复,以便审阅。
  ⑤计量单位:按我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标点符号、数字用法等均按国家标准执行。计量单位的书写必须 规范,不应使用已废止的单位
  ⑥讨论:重点阐述本文新的发现及得出的结果与观点,在结果中不要重复已叙述的内容。
  ⑦参考文献:只限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期公开出版的主要文献,外文限五年内,中文限近三年内,按文中首次出现的次序注明。⑧论文刊载后,赠送该期杂志一册。(声明:抄袭率控制在30%以内)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