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当代金融研究》编辑部/杂志社投稿须知 杂志社/杂志简介 收录情况/影响因子栏目设置

更新日期:2020/1/24 17:44:45


当代金融研究杂志

《当代金融研究》(月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1月批准公开发行的经济金融类学术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50-1216/F,国际统一刊号:ISSN2096-4153。本刊由中国金融学会指导,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与西南大学、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三家单位联合主办,已于2017年6月正式公开发行,并已纳人中国知网、超星发现系统等数据库。

《当代金融研究》将以“一流的学术团队、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文章、一流的媒体”等为目标,力争在3—5年内把《当代金融研究》打造成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一流金融类财经媒体。

《当代金融研究》定位为全国公开发行的专业金融类财经月刊,权威性、政策性、实务性是本刊的办刊理念,倡导经济金融理论研究与实务分析相结合,注重研究成果的科学性与应用性,贴近市场、贴近实践,反映国内外金融改革、创新、发展领域的问题和难点。

《当代金融研究》设有“理论探索”、“金融改革”、“金融监管”、“金融调控”、“金融创新”、“国际观察”、“农村金融”、“区域金融”等栏目,面向金融调控、金融监管、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租赁、担保、民间融资等金融领域以及经济热点问题进行征稿组稿。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