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长沙论文期刊快速发表-《现代商业》杂志期刊_投稿邮箱_杂志_编辑部_审稿_投稿须知

更新日期:2020/2/7 16:24:18
期刊名称: 《现代商业》 国家级 旬刊
主办单位: 主管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
出版周期: 旬刊
国际刊号: ISSN 1673-5889
国内刊号: CN 11-5392/F
邮发代号: 80-522
发表价格: 点击本站QQ客服详谈
每版字符: 旬刊

主要栏目:
     产业研究、管理纵横、资本运营、市场营销、宏观经济、商业流通、人力资源、金融视线、财会研究、信息化、国际贸易和广角等。

杂志详情:
     《现代商业》杂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半月刊.是一本关注商业流通领域理论研究、商业技术应用、经济管理的国家级刊物。商业流通经济类核心期刊,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录。

《现代商业》主要栏目有:产业研究、管理纵横、资本运营、市场营销、宏观经济、商业流通、人力资源、金融视线、财会研究、信息化、国际贸易和广角等。

《现代商业》是一本关注商业流通领域理论研究、商业技术应用、经理人经营管理的杂志。通过促进学术理论交流,报道商业IT技术应用动态,展示商业经理人风采,共同推进国内商业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理论——深入商业流通经济的研究与探讨,汇集高等院校、学术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实战派的宝贵经验,集学术性、前沿性、实践性为一体,致力打造科研人员交流展示成果的平台,为实战者的经营决策提供思考借鉴。

科技——变革源自科技,科技是商业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助推器,本刊共同探讨商业科技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关注商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展望商业科技的开发应用,搭建生产商、销售商与使用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

经理人——个性的经理人,独特的管理经验,他们正在改变着中国商业当前及未来的格局与运营模式,欣赏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分享他们成功与失败带给我们的经验和启示,相信你会从中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