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评职称论文发表经济管理类期刊|《时代经贸》杂志_编辑部_审稿_投稿须知

更新日期:2020/2/16 15:20:12
《时代经贸》杂志介绍
《时代经贸》杂志竭诚为各级各大院校、金融管理研究单位、会计管理部门的会计人员、审计人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服务,学生,硕士,博士等人群,为其总结实践经验、发表学术研究成果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经济事业的不断发展。
《时代经贸》收录情况/影响因子
万方收录(中) 上海图书馆馆藏 国家图书馆馆藏 知网收录(中) 维普收录(中)
《时代经贸》栏目设置
封面文章、理论探讨、经贸观察、金融天地、财会研究、管理创新、经营有道、人力资源、学术交流等
《时代经贸》征稿要求
(1) 请直接在本站在线投稿,编辑室免费审核(请您投稿时准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稿件录用和杂志出刊后及时与您联系) (如需代笔请联系编辑)。 (2) 不违反宪法和法律,不损害公共利益。 (3) 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不侵犯任何著作权和版权。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