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评职称论文发表期刊推荐财会经济类专业-《经济管理文摘》杂志在线投稿.

更新日期:2020/11/5 20:23:30


《经济管理文摘》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主办,《经济管理文摘》杂志社编辑出版。国内统一刊号:CN 11-1151/F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2-8668。

《经济管理文摘》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并备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经济类半月刊,系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本刊欢迎国内外广大专家学者、经济管理工作者、高等院校教授师生、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企业管理人员等投稿。

本刊栏目: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政与金融、税务管理、财务审计、贸易经济、理论探索等。

《经济管理文摘》杂志,国家级知网期刊征稿

稿件要求

1.论文应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拼凑他人研究成果;不涉及保密问题;不得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2.选题新颖,结构严谨,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语句简明,语义确切,标点规范。

3.文章字数控制在 3300-6000 字。极特殊情况,字数可超出。

4.文章必备要素:中英文(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学历、职称、职务、研究方向);如果是基金项目,请注明基金来源、基金名称和项目编号;作者联系方式(邮编、地址、办公电话、手机号、信箱)。缺一不可。

免责声明

1.如果撤稿,请尽早通知编辑部,否则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

2.凡是参与投稿作者,稿件一经发送,就等于认可并向主办方自动声明自己的投稿征文符合未经发表,作品原创的原则。如有版权纠纷,与我刊无关。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