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评职称水利水电专类论文发表,《水电站设计杂志》杂志期刊投稿【编辑部_邮箱_地址_版面费_代发表】

更新日期:2020/10/19 20:31:05

主管单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国际刊号:1003-9805
国内刊号:51-1382/TV
审稿时间:1~3个月
总编/主编:王仁坤
出版地:
 
类别:水利
语言:中文英文
周期:季刊
时间:1985
邮发:62-177
邮编:
开本:大16开
期刊收录:

期刊荣誉:Caj-cd规范获奖期刊

主要栏目:工程设计、工程勘测、施工管理、水电规划、工程施工、水利水电环境、计算机应用、试验研究

      《水电站设计》(英文名称《Design of Hydroelectric Power Station》)成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科技期刊。它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系列出版物CN为51-1382/TV,国际系列出版物ISSN为1003-9805。《《水电站设计》》是一份季刊,已被编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数据库、万方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选刊)数据库、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hyperstar期刊领域出版系统等。 这份出版物的特点是学术性、实用性和标准化。它出版了水电及相关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动能经济、水利水电环境、工程监测、水文水资源、市政工程、实验研究和问题讨论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和经验。

水电站设计杂志社投稿须知
(1)《水电站设计》文稿论点明确,条理清晰,论据可靠,数据准确,引用材料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应保守国家机密,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所有文稿请附英文题名,3-8个中、英文关键词,中、英文摘要(200-300个字)。所有作者的单位名称、邮政编码、通讯地址及作者姓名,第一作者的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和职务,主要从事工作。

(2)《水电站设计》文稿要求打印在A4纸上或抄写在16开单面方格纸上。字迹清楚,要使用规范汉字。外文需打字或用印刷体工整书写,并注明字符的大小写、工斜体。插图尽量简化,线条清晰,粗细适中,数据标注清楚。

(3)《水电站设计》本刊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规范,所有来稿均按照夫行的有关国家标准和规范的要求所写,文中计量单位一律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

(4)来稿如获得有关政府部门或社会、团体设立的研究基金或课题资助,请注明基金或课题项目名称、编号。

(5)文稿中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请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及其来源,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参考文献著录格式,本刊采用顺序编码制,引用时依出现的先后,以阿拉伯数字排序,并作方括号标注。

(6)请作者自留底稿,本刊无论刊登与否恕不退稿。勿一稿多投。60天内未接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7)来稿刊登后,按本刊规定,按字数计算支付一定稿酬,并赠送当期期刊2册。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