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评审物理科技类省级优秀期刊《广西物理》杂志 季刊

更新日期:2020/12/2 13:53:02

《广西物理》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自1980年创刊,国内刊号为45-1150/O4,本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栏目设置及内容节奏经过编排与改进,受到越来越多的读者喜爱。《广西物理》报道与物理有关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以及与此有关的交叉学科研究领域的最新重要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促进本学科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发展,增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广西物理》

基本信息:

刊名:广西物理

主办单位:广西物理学会

出版周期:季刊

ISSN:1003-7551

CN:45-1150/O4

出版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创刊时间:1980

 

《广西物理》影响因子:

(2019)复合影响因子:0.111

(2019)综合影响因子:0.089

 

《广西物理》栏目设置:

研究成果、专题论析、教学研究等

 

《广西物理》投稿须知:

1.《广西物理》来稿要求科学性准确,逻辑性强,文字简练,数据可靠,图表清晰,具有创新性或有一定新意。

2.《广西物理》每篇文章字数(包括图、表)以不超过6000字为宜。来稿(按顺序)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包括所在地和邮政编码),中文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3~8个),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

3.《广西物理》参考文献只列有关的主要文献,未公开发表的不列入。文献序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编排于文末,文中应与文末序号一一对应。

4.作者姓名在题名下按序排列,排序应由全体作者共同讨论确定,稿件受理后不应再作改动。确需改动时,必须出示单位证明以及所有作者亲笔签名表明对署名改动无异议的书面证明。

5.请作者在来稿中提供Email、手机或电话,以便及时通知稿件的录用、修改等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