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快速职称论文发表、期刊投稿权威机构《化学工程与装备》期刊在线投稿

更新日期:2021/3/9 20:26:41

主管单位: 福建省化工学会;福建化工研究所
主办单位: 福建省化工研究所,福建省化工学会
国际刊号: 1003-0735
国内刊号: 35-1285/TQ
审稿时间: 1-3个月
创刊时间: 1972
类别: 化学
周期: 月刊
出版地:
语言: 中文英文
曾用名: 福建化工
总编/主编: 林雨
复合影响因子: 0.15
开本: 大16开
邮发代号:
期刊收录:
期刊荣誉:
主要栏目: 专论与评述、科研与开发、生化与医药 、生产与实践 、人才与教育 、材料科学、市场研究、现代管理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
本刊由国家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出版,内容涵盖化工领域,是政府部门、科研院所、教育教学与实践领域的读者的重要参考资料。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被以下数据库收录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荣誉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栏目设置
专论与评述、科研与开发、生化与医药 、生产与实践 、人才与教育 、材料科学、市场研究、现代管理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投稿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审稿
1-3个月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投稿须知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社审稿
1个月内

化学工程与装备杂志社投稿须知
1、文稿应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立论新颖、论述清晰、体例规范、富有新意。文字一般不少于2600字为宜。

2、题名(文章标题)应简明、确切、概括文章要旨,一般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名。文末标明作者单位及联系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如为基金资助项目应加以注明,并提供项目编号。

3、2600字以上文稿请附300字以内的文章摘要和3—6个关键词。

4、参考文献在正文的引文处以方括号加序号的方式上角标注。文末依次排列参考文献时,按作者、书刊名或出版社、出版年(期)、起讫页顺序标注。

5、来稿请首选E-mail,如条件受限,可邮寄,使用A4纸打印。

6、来稿本着文责自负的原则,作者切勿一稿多投。

7、本刊对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附声明。因人力有限,恕不退稿。

8、稿件刊登后,赠与当期杂志1册。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