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2022年湖南论文发表服务网-水利水电工程论文期刊投稿_《湖南水利水电》杂志介绍

更新日期:2021/12/2 15:16:32
湖南水利水电杂志简介 
《湖南水利水电》杂志(CN:43-1333/TV)内容丰富、思想健康,1956年创刊,目前以双月刊形式发行,刊物对外积极扩大宣传,及时报道湖南重大水事活动和水利建设及科技状况,总结经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 
湖南水利水电杂志发文方向 
水工与施工、水文与规划、试验与研究、工程地质及基础处理、防汛抗旱、水机电气、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 
湖南水利水电杂志特色(不代表本站观点) 
1、《湖南水利水电》文章题目要体现主题,题目的字数一般在20字以内; 
2、《湖南水利水电》图表要求:图、表必须清楚,应顺序标号,若系采用其他资料,应注明资料来源。 
3、《湖南水利水电》文稿须提供100~300字的摘要、3~5个关键词。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摘要中不应出现“本文、我们、作者”之类的词语。 
4、文中计量单位的表示,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标准要求。 
5、参考文献只列主要的和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的文献。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