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农业机械》杂志期刊_投稿邮箱_杂志_编辑部_审稿_投稿须知

更新日期:2020/1/28 13:45:53

《农业机械》杂志是由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权威半月刊,国际流行大16开本,每月8日、18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农业机械》创刊于1958年7月1日,是我国农机界创刊最早、影响最广泛的期刊,她忠实地记录了我国农机化发展的历史:从1958年到2006年,48年风雨兼程,《农业机械》与中国农机化事业同呼吸、共命运;48年辛勤耕耘,《农业机械》与中国农机工业同发展、共进步。

  近50年来,《农业机械》多次荣获原机电部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还荣获国家科委、中宣部和新闻出版署联合颁发的首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期刊博览盛会——中国期刊展,于2001年11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农业机械》杂志入选本次期刊展中国期刊方阵,并获得“双奖”期刊荣誉。2004年7月,《农业机械》杂志被确定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农业机械》收录情况/影响因子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期刊荣誉: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中科双奖期刊
  影响因子:0.005
  被引次数:476

《农业机械》栏目设置

  资讯要闻:最新行业信息及重点新闻事件。
  特稿聚焦:当前热点分析。
  产业:农机产业的相关分析报道,相关企业知名人士的产业认识,展示知名企业风采。
  流通:企业营销策略,用户购机纪实,对市场的有关评测,各种市场及价格行情。
  用户:各种农机使用技术问答,用户致富经验,各种田园风情,用户使用感受,咨询服务,用户注意事项。
  产品:各种新产品简介及信息提供。
  资讯:各种新政法规,各地新闻,供求信息。
  论坛:各种专题论述及区域规划,体系建设和科技推广,教育培训和设计制造,使用与维修。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