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发表_农业农学期刊论文发表投稿职称论文期刊价格|《农家参谋》杂志主页

更新日期:2020/12/12 10:04:06

《农家参谋》介绍
《农家参谋》(月刊)创刊于1983年,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服务农家发展的刊物。本刊始终坚持“面向农村、立足农业、服务农民”的办刊宗旨,不遗余力地传播先进的科学技术与最新的致富信息,培育出了一批种植、养殖高手和市场经营能手,无数读者在《农家参谋》的指导下,摆脱了贫困,走上了富裕之路,成为至富带头人。 《农家参谋》分为以下版本: 《农家参谋·种业大观》 《农家参谋·新村传媒》 《农家参谋》两次荣获国家期刊最高奖-中国期刊奖;河南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和"国家级优秀期刊"、"全国重点农业期刊"。 《农家参谋·种业大观》版本目前已停刊,具体复刊时间以杂志社官方消息为准。

栏目设置
本刊特稿、本刊专访、种业论坛、种业风采、专家介绍、研究论文、政策法规、农资市场等

征稿要求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单位所在地及邮政编码、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职称、出生年月、所获学位、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属何项目、何基金(编号)资助,没有的不注明。

2、论文摘要应具有独立性与自含性,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

3、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4、文中的图、表应有自明性。图片不超过2幅,图像要清晰,层次要分明。

5、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文献。未公开发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请采用脚注方式标明,参考文献不少于3条。

6、来稿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后,1-2个工作日内审稿,电子邮件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同行专家审阅。

7、请作者自留备份稿,本部不退稿。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