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海洋石油》期刊投稿,《海洋石油》杂志社,《海洋石油》编辑部|发表论文就上

更新日期:2019/3/8 13:35:35


《海洋石油》(季刊)创刊于1981年,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洋油气分公司主办。 《海洋石油》本刊为油气勘探开发方面的综合性学术刊物。除刊登石油地质、钻井工程、油藏工程、物探、化探、测井、试油和实验测试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及国内外最新动态信息外,还介绍国外石油界、地质界各专业研究的新方法、新理论、新技术和新的研究成果。获奖情况:1991年获上海市建设系统优秀刊物;1992年6月获地质矿产部三等奖;92年被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北大图书馆编辑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列为海洋学类核心刊物。《海洋石油》封面
刊物荣誉
《海洋石油》是油气勘探开发方面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综合因子为:0.270,是国家级期刊。
办刊宗旨
《海洋石油》本刊为油气勘探开发方面的综合性学术刊物。除刊登石油地质、钻井工程、油藏工程、物探、化探、测井、试油和实验测试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及国内外最新动态信息外,还介绍国外石油界、地质界各专业研究的新方法、新理论、新技术和新的研究成果。
收录情况
CA 化学文摘(美);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
获奖情况
1991年获上海市建设系统优秀刊物;1992年6月获地质矿产部三等奖;92年被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北大图书馆编辑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列为海洋学类核心刊物。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