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大舞台》_杂志期刊编辑部|论文发表|期刊发表|代发论文服务

更新日期:2019/3/8 21:22:13

 中国论文网是从事专业学术论文发表辅导发表期刊推荐等业务为主的网络服务平台。中国论文网与众多期刊合作代发表业务,包括政法类、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文学类、IT类和农业类,国家级、省级期刊、SCI期刊部分核心期刊在内的论文。通过本站发表论文,客户将获得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更高的通过率、更快的发表速度、更满意的服务质量!

杂志简介

  中文核心期刊(2012)

  中文核心期刊(1992)

  历史沿革

  现用刊名:大舞台

  曾用刊名:戏剧战线;河北戏剧

  创刊时间:1958

  基本信息

  《大舞台》杂志是由河北省文化厅主管,河北省艺术研究所主办,大舞台杂志社编辑部编辑出版的省级艺术类学术期刊,杂志为月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3-1004/J;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3-1200;邮发代号:18-8;定价:12.00元/期。杂志为月刊,每月一本,25号出刊。

  内文栏目

  1专家论坛:刊登艺术界专家、艺术院校学术权威理论文章。

  2艺术人物:艺术家、艺术团体的成长、艺术成就。

  3.原创平台:优秀文艺作品展示。

  4.艺术理论:各艺术门类学术研究成果、探索等(音乐、美术、舞蹈、设计、戏曲、园林建筑设计等)。

  5.教育艺术:艺术教育的方法、成果、教育研究。

  文史哲研究:文学、历史、哲学、美学等研究成果。

  7.文化与社会:文化产业、群文活动等

  8.影视与传媒:影视制作、文化传媒的技术、技巧、理论、经营等

  9.民俗民间文化:非遗、民俗、民间文化研究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