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中高级职称评审职称论文发表期刊要求_《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期刊征稿

更新日期:2020/10/31 15:18:39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编辑部简介

本刊主管单位为山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单位为山西社会科学报刊社、太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本刊的办刊方针是:解读政策导向,报道社会经济发展;分享前沿经济信息,追踪企业动态;交流管理经验,弘扬企业文化;打造学术平台,展现研究成果。本刊以宣传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典型事迹,展示各类知名企业魅力风采为己任,致力于传播国内外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策略和经验。以国务院新闻发布为平台和依托,解读和诠释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为各级地方政府理解和落实党和国家近远期发展战略提供助推力.以人为本,力图将海内外各个领域对中华民族的发展和振兴有突出贡献的人物推到历史的前台。

特别说明:以上杂志信息是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官方的基础信息,本站仅协助已授权的杂志社进行在线杂志订阅,非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官网,直投的朋友请联系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投稿要求

所投稿件需为原创稿件。要求数据完整、可靠,结论明确。正文前要有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3~6条中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与中文对应的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完整。本刊支持“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亦可邮箱直接投稿,所投稿件录用与否我刊均会在一周左右邮箱联系您,敬请留意邮箱。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