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评审新闻技术类省级优秀期刊《数字传媒研究》杂志 月刊

更新日期:2020/12/2 14:44:02

《数字传媒研究》主要介绍该区广播电视技术方面的科研成果和论文,交流、推广技术革新和设备维护经验,发表有关广播网的规划、播控、发送、接收、节目制作、有线广播系统与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技术文章,讲解基础性技术知识,介绍国内外广播、电视新技术及其发展动向,提供广播电视事业需要的科技情报信息。

《数字传媒研究》投稿须知:

1、《数字传媒研究》文稿应资料数据准确、具有科学性。应立论新颖、论据有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认。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请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得改动。

3、《数字传媒研究》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正文前要有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3~6条中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与中文对应的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完整。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很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数字传媒研究》

基本信息:

刊名:数字传媒研究

曾用刊名:内蒙古广播与电视技术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科研所

出版周期:月刊

ISSN:2096-0751

CN:15-1374/G2

出版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创刊时间:1984

 

《数字传媒研究》栏目设置:光电科技之窗、媒介前沿、评述广角、技术应用


《数字传媒研究》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自1984年创刊,国内刊号为15-1374/G2,本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栏目设置及内容节奏经过编排与改进,受到越来越多的读者喜爱。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