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评审社科类国家级期刊《黄河.黄土.黄种人》杂志 半月刊

更新日期:2020/12/2 14:53:42

《黄河.黄土.黄种人》,创刊于1993年,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是水利部直属、水利系统唯一的一本社科类期刊,以“为水代言”为办刊宗旨,关注水热点、解读水难点、透视水焦点,注重前瞻性、思想性、可读性、建设性、探索性和影响力,通过立体地解读水与社会之间的种种联系,把经济、文化、科技、艺术、历史等内容以水为主线贯穿起来,于“一滴水里见世界”。主要栏目:卷首、关注、人物、观察、科苑、市场、论坛、记录、瞭望、水韵、读书等。

《黄河.黄土.黄种人》投稿须知:

1.《黄河.黄土.黄种人》(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3个月内未见用稿通知,作者可另行处理

2.《黄河.黄土.黄种人》(切忌一稿多投、抄袭、杜撰,否则扣发稿酬。

3.请提供照片及有关单位证明或被采访人的书面许可证明。因稿件文图内容引起的各种纠纷,由作者承担责任,本刊概不负责。

4.本刊所转载的部分文、图作者地址不详,请相关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逾期其稿酬将按有关标准寄送河南省著作权使用稿酬中心。

5.转载本刊文章,请务必寄样刊。

6.稿件凡经本刊使用,即视为作者同意授权本刊其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版信息网络传播权、无线增值业务权;并且本刊有权或授权合作伙伴再使用;本刊支付的稿费已包括上述使用方式的稿费。

《黄河.黄土.黄种人》


基本信息:

刊名:黄河.黄土.黄种人

曾用刊名:黄河黄土黄种人

主办单位: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出版周期:半月

ISSN:1004-9495

CN:41-1195/C

出版地:河南省郑州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邮发代号:36-187

创刊时间:1993

 

《黄河.黄土.黄种人》栏目设置:

历史文化、哲学政治、应用管理、教育教学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