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发表_政工社科类期刊论文发表投稿职称论文期刊价格|《祖国》杂志主页

更新日期:2020/12/20 21:46:35
杂志名称 《祖国》 周期 半月刊
CN刊号 11-5569/C ISSN刊号 1673-8500
邮发代号 1673-8500 出版地 北京
主管单位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
期刊级别 国家级期刊 办刊收录 上海图书馆馆藏 国家图书馆馆藏 知网收录(中) 维普收录(中)

栏目设置

研究报告 文献综述 简报 专题研究

期刊简介

祖国杂志简介

《祖国》(半月刊)创刊于2008年,是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主管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大型综合性半月刊,也是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的会刊。

《祖国》杂志以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为主旋律。其办刊宗旨是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民族精神,传播华夏文化,凝聚华人力量,为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主要读者是海内外各界爱国人士和华人实业家;国内党政军各级领导和干部,知识界人士,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大专院校师生等。

《祖国》杂志是中华儿女抒爱国豪情、展报国壮志、圆强国梦想的一方舞台,也是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具有权威性、知识性、典藏性。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