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评职称论文发表教育教学期刊|《好家长》杂志_编辑部_审稿_投稿须知

更新日期:2020/2/15 19:32:35

《好家长》杂志创刊于2001年,是由南京出版社主办的家教刊物。是全国首家以家校共建为主的亲子共读刊物。是全国首家以家校共建为主的亲子共读刊物。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由办刊初期的月刊发展成为周刊,截至2019年3月共出版730期。

  办刊宗旨:汇聚更多的教育资讯,传播更新的教育理念,倡导更美的教育情操,讲述更好的教育故事。本刊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为家长排忧解难,为孩子成长导航”的办刊宗旨。

  协助家长解答家庭教育中的各种疑难问题,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养料,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欢迎广大家长成为“好家长”。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009-8569,国内统一刊号 CN 32-1616/G0。

  收录情况: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 知网数据库收录。


刊物栏目:

  教研探索、教育创新、先锋管理、课改前沿、教育实践、经验交流、教育随笔、生活作文、大视野等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