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

湖南职称教育论文发表期刊有哪些_发表教育论文期刊-《学周刊》杂志简介

更新日期:2020/10/15 20:08:39

《学周刊》杂志简介
《学周刊》(学术研究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发行,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河北师范大学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研究类刊物。《学周刊》(学术研究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发行,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河北师范大学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研究类刊物。

《学周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研究类刊物。本刊坚持品质第一的办刊理念,全力打造一个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界、教育界以及法律、经济等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切磋科研经验的重要园地,现面向广大教师、教育管理人员及教科研工作者以及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者征集各类稿件。

《学周刊》投稿须知
   1、通过本页面直接投稿或将稿件发到投稿信箱
   2、投稿邮件标题格式:《学周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
   3、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4、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5、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
   6、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7、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8、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9、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10、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