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发表/投稿|《山西青年》省级期刊,征稿中..

更新日期:2021/5/9 8:59:22

《山西青年》

主管:共青团山西省委

主办:山西青少年报刊社

国际刊号:ISSN:1006-0049

国内刊号:CN:14-1003/C

级别:省级

字符:2200

《山西青年》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自创刊以来,以新观点、新方法、新材料为主题,坚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读"的理念。山西青年内容详实、观点新颖、文章可读性强、信息量大,众多的栏目设置,山西青年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山西青年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山西青年》(半月刊)创刊于1976年,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出版的省级正式期刊。它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主管的,山西青少年报刊社主办的山西省一级核心期刊。它获得了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大学等多家权威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刊是国内发行较早,影响深远的刊物之一,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征稿对象:教育、科技、文艺、建筑等各行各业的先进工作者。


《山西青年》本刊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方针,坚持实事求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严谨学风,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探索防灾科技教育、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主要栏目:政工之窗、管理创新、教育平台、教学探讨、课改实践、理论研究、文化广角、信息技术等。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