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2022年湖南省文学类期刊投稿发表1-3天审稿-快速发表可查稿《东方娱乐周刊》杂志社期刊投稿

更新日期:2022/4/9 16:44:44
东方娱乐周刊杂志社编辑部简介《东方娱乐周刊》杂志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面向全国发行的综合类文化期刊,国际统一刊号:2095-1523,国内统一刊号:23-1562/G0。期刊以文化领域的传承与创新为主要研究内容,以促进文化振兴,繁荣学术研究,为科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宗旨。文章内容必须是主旋律、正能量的题材,其他观点和主张存疑的稿件一律不予刊登。 
特别说明:以上杂志信息是东方娱乐周刊杂志社官方的基础信息,本站仅协助已授权的杂志社进行在线杂志订阅,非东方娱乐周刊杂志社官网,直投的朋友请联系东方娱乐周刊杂志社。东方娱乐周刊杂志投稿要求1.征文形式(1)作品要求:传统文化、文学艺术、产品设计等,要求内容健康真实,主题突出,图片为jpg格式,不超过5M,解析度应在300dpi以上,作品以竖版为宜。(2)论文要求:论点新颖,论证充分,结论可靠,条理分明,行文简练,用字规范。(3)篇幅要求3500字符以上,只接收Word格式稿件。(4)所投稿件请保证文章版权的独立性,无抄袭、署名排序无争议、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2.征文要求(1)文责自负,请勿抄袭,对于作者稿件侵犯他人版权的行为,本刊不承担连带责任。(2)来稿切勿一稿多投。(3)本刊稿件从发表之日起,如无电子版、网络版、有声版等方面特殊说明,即视作投稿者同意授权本刊电子版、网络版、有声版等的复制权、汇编权、发行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及其转授权等专著权。(4)本刊已许可所有收录我刊的网站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支付的稿酬已含著作权使用费。所有署名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同意上述声明。如作者不同意网络传播,请在投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