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2022年湖南省文学类期刊投稿发表1-3天审稿-快速发表可查稿《长江丛刊》杂志社期刊投稿

更新日期:2022/4/9 16:46:42
长江丛刊杂志社编辑部简介
《长江丛刊》(CN:42-185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文学类刊物,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长江丛刊》常年开设“本期聚焦”、“一线批评家”、“天窗亮话”、“作家观点”、“文坛广角”、“佳作选读”栏目,并不定期推出“流行势力”、“昨日风景”、“新锐写真”、“名家对话”、“百家放谈”等栏目。
特别说明:以上杂志信息是长江丛刊杂志社官方的基础信息,本站仅协助已授权的杂志社进行在线杂志订阅,非长江丛刊杂志社官网,直投的朋友请联系长江丛刊杂志社。长江丛刊杂志投稿要求1、《长江丛刊》文稿应资料数据准确、具有科学性。应立论新颖、论据有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认。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请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得改动。3、《长江丛刊》作者应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规的有关规定,文章凡涉密的内容请自行删除。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很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