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发表-全包服务-发期刊流程+发表价格 [先发表再收费]内部通道加急]

更新日期:2022/5/28 8:58:55

  

 
  一投稿渠道

  论文发表有两种渠道,一种是自己投,一种是找论文发表机构代投,各有各的优劣,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作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1自己投稿

  自行投稿,就是到知网寻找编辑部的联系方式,如果是前期看过纸质版刊物了,那在期刊上也很容易找到投稿信箱。大家注意千万别百度杂志社官网,因为很多都是假的,都是骗子利用杂志社没有官网的空子,自己建了一个山寨的,有的作者不明真相,结果就上当了,所以还是一定要去知网找。

  自行投稿后,大概要等一两个月左右,如果三个月还没有消息,那么就可以放弃了,如果中间编辑联系作者,那么就进入准备发表的流程了,这个过程按照对方的要求往下走就可以了。

  2找论文发表机构代投

  如果是选择论文发表机构,一定要注意辨别,不要找到骗子,不要把辛辛苦苦写好的论文发到垃圾期刊上。

  比如要看这家论文代理机构有没有自己的网站,而且还有看运营了多长时间,如果运营时间很短,那么要慎重,一种可能是骗子,想骗多少是多少,有人举报,大不了就换个网站重新骗,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经验不足的新手,你说这两种,哪种能放心把论文交给他呢?显然两种都不能吧。

  另外还有看网站的原创内容多不多,是不是坚持更新,这些内容是否够专业,因为这反映了网站经营者是否用心,一个肯用心对待自己网站的代理,肯定不是骗子,是真心真意想当成事业来经营的,这和那些光为了骗钱的骗子中介是完全不一样的。

  选择一个专业又靠谱的论文发表机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合作的期刊都会比较靠谱,而且他会给作者推荐性价比最高的发表方案,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指作者的论文水准能够够得上的期刊里,挑选影响力相对高但版面费相对低的期刊,这是新手代理很难做到的,必须有多年的经验和资源累积才可以。

  二投稿流程

  投稿流程其实是很简单的,作者把论文发给编辑或者代理,等一段时间,自己等时间就长,可能要几个月,找代理就比较快,几天就行了,然后通过了就会收到录用通知单。

  拿到通知单后,如果是普刊可以查稿,如果是找代理发的核心期刊就没法查稿了,所以核心期刊建议还是自己投比较好,不要找代理了,还比较贵。不划算的。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