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出版社主编在线审稿-排版-加急安排发表职称论文期刊录用后付款,正规服务平台,快速见刊

更新日期:2022/11/25 21:31:19

1、选择期刊。我们要选择正规刊号的正规期刊,刊物没有正规刊号就是非法期刊。

2、期刊的级别。选择期刊级别很重要,不同级别的职称评选要求不同级别的期刊,一般初级、中级评选职称对期刊的要求都在省级以上;而副级和正高级职称评选,不但对刊物有所要求,而且要求刊物是正规的核心期刊级别以上。

3、期刊发行时间与论文发表时间。评职称发表论文是有时效性的,过晚提交材料或则是过早提交,您的论文是无效的,派不上用场的。

评职称是需要发表论文的,论文发表对期刊级别也有要求,那评职称对论文发表的期刊有哪些要求呢?

第一、申报正高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副高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第一作者撰写,在国家权威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也就是核心期刊或者SCI或者EI论文,不含增刊、副刊、专刊、专辑等。

核心期刊是某学科的主要期刊。一般是指所含专业情报信息量大,质量高,能够代表专业学科发展水平并受到本学科读者重视的专业期刊。若是一本普刊被核心期刊收录即为核心期刊。评职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需要格外注意期刊类别。目前核心期刊分类有:①SCI、②SSCI、③北大核心、④南大核心、⑤统计源期刊。

第二、申报副高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中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第一作者撰写,在省级期刊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也就是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都行,增刊、副刊、专刊、专辑不行。

第三、申报中级职称,要求申报人在初级职称以来,由本人独立撰写或者第一作者撰写,在市级期刊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只要是国内CN期刊上正规出版发行的就行,不需要多高级别,当然增刊、副刊、专刊、专辑不行。

第四、申报初级职称,若是理工科相关专业毕业,专科满三年或本科满一年,可直接职称初定;若专业属于不对口,专科满四年或本科满两年,只能参加一年一度额职称评审,两种申报方式虽然不同,但职称证书效用是相同的。所以初级职称的申报条件是最简单的,只要满足硬性条件即可,若是有实力,还是建议发论文来加分,是正规普刊论文就可以。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