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世界有色金属》(国家级)杂志社【官网】-科技期刊投稿-世界有色金属杂志杂志社网站首页

更新日期:2022/11/28 13:44:19
  《世界有色金属》杂志是公开发行的一本刊物,中文科技期刊,由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管。
  
  杂志创刊于1985年,30年来一直至力于宣传报道有色金属行业的前沿技术,新理论研究及技术成果,也是一本重点报道有色金属工业发展状况及中外有色行业合作交流的行业杂志,杂志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权威性、学术性、专业性和实用性,是科研、企业管理层及广大技术工作者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研究阵地。
  
  国内刊号:CN11-2472/TF 国际刊号:ISSN1002-5065 邮发代号:2-642 发行代号:
  
  征文对象
  
  面向高等学校、 科研及推广院所站科教人员、 各级 企事业单位的广大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硕士博士研究生、管理人员等征稿。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征文方向
  
  金属,矿山,采矿,地质勘探,机械化,自动化,化工,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工业炉,耐火材料等与有色金属相关文章。
  
  稿件要求
  
  文章务必注明邮政编码、单位、地址和联系人等联系方式。字数在 2400 字符为一版。尽量少用图表,以文字叙述为主。不得抄袭,文责自负。
  
  稿件处理
  
  1.发表入围作品将陆续在《世界有色金属》杂志上发表,并赠送样刊。所有录用文章将在知网检索。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