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区域治理》(省级)杂志社【官网】-社科类期刊投稿-《区域治理》杂志社网站首页

更新日期:2022/11/28 13:45:39
  《区域治理》征稿
  
  《区域治理》杂志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关注区域治理问题,反映区域治理动态,宣传区域治理经验,促进区域治理发展。
  
  刊物基本信息:
  
  主管单位:山西省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山西社会科学报刊社、山西大众文化传播研究所(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
  
  国内刊号:
  
  出版周期:周刊
  
  征稿范围:思政党建、文化文艺、民生政策、社会法制、法律环保、经济管理等社科类皆可
  
  征稿简则
  
  一、征稿范围
  
  本刊征稿方向环境治理、区域经济、管理观察、环保气象、理论前沿等。欢迎有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各行从业人员等作者踊跃投稿。
  
  二、权威收录
  
  本刊已被维普、超星数据库全文收录。
  
  三、来稿约定
  
  1.来稿应符合本刊的出版范围;稿件字数以5000字以上为宜,专题约稿、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及综述文章不受字数限制。来稿应为原创性论文,内容题材新颖、观点明确、论据充足、结构严谨、文字凝练,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学术价值。
  
  2.为加强学风建设,维护学术尊严,本刊借助“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所有文稿进行检测,遏制学术不端行为。文稿如摘引他人文字或观点,务请在参考文献中予以著录。
  
  3.本刊对所有来稿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审稿原则,实行三审制和同行评议相结合的审稿制度。审稿周期约为1周,超过1周未有评审意见返回,请联系编辑部。在此之前,请勿一稿多投,一旦发现,将3年内不再接收该作者论文。
  
  4.来稿应不涉及任何国家或企业机密(军队院校稿件、国防项目、重大课题、涉密人员参与创作等可能涉及国家机密的文章请来稿同时附上单位相关主管部门的“不涉密”或“脱密”证明材料)。
  
  5、在不改变作者观点的前提下,本刊保留对稿件的删节、修改权,以及对已在本刊刊发文章的电子版权和结集出版权。如不同意请在来稿时特别注明。
  
  四、撰写要求
  
  1.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题目应能展现正文主旨,并精炼、醒目,必要时可用副标题。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非直辖市前必须加省名)、邮编,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2.正文标序:内容应简洁、明了,层次不宜过多,层次序号为一、(一)1.(1)层次少时可依次选序号。
  
  3.数字用法:执行GB/T15835-2011《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凡公元纪年、年代、年、月、日、时刻、各种记数与计量等均采用阿拉伯数字;夏历、清代及其以前纪年、星期几、数字作为语素构成的定型词、词组、惯用语、缩略语、临近两数字并列连用的概略语等用汉字数字。
  
  4.图表:文中尽量少用图表,必须使用时,应简洁、明了,少占篇幅,图表均采用黑色线条,分别用阿拉伯数字顺序编号,应有简明表题(表上)、图题(图下),表中数字应注明资料来源,表格为三线表必须提供可编辑表格。附图须清晰,达到出版要求。
  
  五、基金项目
  
  来稿属基金项目或重点攻关项目、专利等,请在文末注明项目全称及编号,本刊将优先发表,项目全称及编号缺一不可。
  
  六、版权说明
  
  1.来稿文责自负,对因抄袭或涉密等侵犯他人版权或其他权利的,本刊不承担连带责任。对所投稿件,本刊有权根据本刊出版要求对其进行适当删改或调整,作者如不愿被改动,来稿时请注明。
  
  2.为了扩大作者学术成果的影响力,本刊已被相关数据库等重要数据库全文收录。凡给本刊投稿,即视为作者同意授权本刊对其图文作品拥有网络传播权,作者如不同意其作品被收录,本刊将不予安排。来稿一经刊登,将赠送当期样刊。
  
  3.作者保证全体作者的署名及排序没有异议,多单位合作的稿件,保证单位排序没有异议,且无知识产权纠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留言咨询!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