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快速职称论文发表、期刊投稿权威机构《名家名作》杂志社【在线投稿入口】

更新日期:2021/3/7 14:37:10


《名家名作》杂志简介
《名家名作》杂志是由山西省作家协会主管主办的大型文学期刊。一流的作家写一流的艺术家,让最美的文字与最优秀的艺术家相遇,永恒将多一种可能。使读者(具有较高文化层次和一定艺术修养的企业家、收藏家、书画家、文学爱好者、高端白领等社会精英)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受到心灵的启迪。

《名家名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双百方针”,理论联系实际,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和学科基础理论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为教育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名家名作》刊征集稿件方向1.有关文、史、哲方面理论研究和探索的文章;2.有关艺术创作、艺术评论、艺术理论批评、作品赏析(含美术、书法、音乐、影视、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等方面的论文。

 

TAGS:文学 研究 艺术

《名家名作》期刊栏目
研究报告、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

《名家名作》杂志征稿方向
研究报告、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


推荐期刊:《名家名作》
期刊英文名:Masterpiece
期刊语言:国内中文期刊
期刊级别:省级期刊
推荐指数:★
投稿期刊字数要求:2000 字符(注:1个汉字等于2个字符)
审稿周期:1-3天
产品参数:
主管单位:山西省作家协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作家协会
出版地方:山西
ISSN:2095-8854
CN:14-1373/I
创刊时间:2015年
发行周期:月刊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