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期刊发表网_期刊征稿咨询_网站首页专业期刊发表网服务平台专业的期刊投稿服务

更新日期:2021/6/26 20:09:34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作为一个期刊推荐平台,与几百家期刊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其中包括SCI刊物,CSSCI刊物、中文北大核心刊物、科技统计源核心刊物以及国家级省级重点普通刊物,学科齐全也覆盖了医学、护理、教育、管理、经济、中文、法律、历史、政治、新闻、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等几百个专业。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希望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作者与刊物的平等对话与合作,让每位热衷于科研事业的人都有机会一展自己的才华,将自己的学术成果与世界共享。此外,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还可以为不了解论文写作的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业的网络指导家教服务,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的老师都来自国内重点大学的硕士博士及教师,从专业角度对于客户的不足之处加以指点,让您立刻感受到专业知识的增长以及专业技能的提高。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承诺,本站所收录的期刊,均为国家承认、正规、合法、双刊号期刊。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的优势


      关于收费
        ​对比其他的网站,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的收费公开透明,没有隐性费用。不会出现汇完定金后又层层加价的行为。如:告知原来协商的刊物涨价、拖延刊期或要求换别的刊物等等。

       是否便宜?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不会说“保证是最便宜的”之类的空话,建议您货比三家后再定夺!(假刊、假冒期刊、一号双刊、增刊、副刊、低价骗取定金和交完定金后又层层加价的行为不在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的比较之列)

       最安全的才是最便宜的,最省钱的才是您最想要的,一分钱一分货放到哪儿都是真理!贪图便宜被骗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价钱是您选择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建议您货比三家后再做决定!

 

      关于安全

       交易安全性:正规注册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固定办公地址;对公银行帐号、对公支付宝账号、企业法人银行账号 (安全有保障,每一笔款项工商部门都有存根可查);

       刊物安全性:所有推荐刊物均可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查询,并且是正刊没有非法刊物、假刊、增刊、带后缀的副刊等。

       信息安全性: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制定了严格的内部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可靠的技术手段对您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

 

       关于时间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全力避开流程繁复,从刊物选择到出版,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大大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湖南期刊发表网_期刊征稿咨询_网站首页专业期刊发表网服务平台专业的期刊投稿服务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