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职称论文发表正规期刊 评职称论文发表流程 职称论文发表代理网站,到底哪个最可靠,值得信任呢?

更新日期:2021/11/21 12:42:00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是一家以职称论文发表、评职称出书、写论文服务的团队机构,分别位于江西南昌和江西吉安。团队从2009年到现在已发展到310多人,走过十余年学术服务历程,我们一路相伴,共同成长。

如今本学术平台工作业务已遍及全国,主要承担论文发表、挂名出书、论文写作指导等工作。其中论文发表包括省级普刊、国家级普刊、北大核刊、南大核刊、大学学报等各级别发表业务;挂名出书有思政、医学、教育等领域著书出版;论文写作包含有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和职称论文写作指导。三大业务覆盖了整个学术晋升所需要的服务,是发论文、写论文和著作出书的长伴良友。
     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其中全职22人,兼职258人,博士生学历29人,研究生学历178人,本科学历73人。涉及覆盖各个专业行业领域,如医学、药学、生物、建筑、计算机、教育、历史、管理、行政、体育、艺术等专业,具有3-7年不等的写作经验。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已完成一般性质文稿几十万篇,发表在各大杂志社期刊上万篇。并已签订国家和省级社刊合作增长到218家。湖南职称论文期刊网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现承诺:①写作进度为2千字为一天工作量,保证按时交稿;②文稿质量保证满足毕业答辩通过需要;③客服专业服务周到,24小时及时应答沟通状态;④后期在提纲下免费修改到通过为止;⑤提供写作的老师为该专业相关人士;⑥普通期刊的论文发表通过录用后再付款;⑦联系方式为无不良页面记录;⑧客户信息绝对保密。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