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中国经贸杂志是半月刊,权威数据库收录,正规学术期刊,杂志社在线征稿,1~3个月快速发表.可加急!

更新日期:2022/4/9 19:43:55



主管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影响因子:0.11下单时间:1个月内国际刊号:1009-9972国内刊号:11-4582/F


中国经贸杂志简介
《中国经贸》(CN:11-458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中国经贸》紧紧围绕大经贸战略、市场多元化战略、以质取胜战略、科技兴贸战略、品牌战略和“走出去”开放战略,贴近经贸企业,贴近经贸企业实务,贴近经贸企业家进行彻底改版,设置了商机、政策、数据、外刊、生活等栏目,突出了服务特色。受到读者和有关部门的好评。

栏目设置
货主视线、经贸动态、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经营管理、企业文化、营销策略、财税广角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