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2023年湖南职称论文发表怎样找靠谱中介或代理?发表职称论文:发表学术论文的期刊有哪些

更新日期:2022/11/25 22:22:16

投稿——审核——出录用通知(支持电话查稿)——支付版面费——排版印刷——样刊邮寄——数据平台录入(上网)

涉及到需要交钱的只有一个步骤:收到录用通知后的版面费,其他流程一般不会产生费用。

首先,如果遇到收定金的,一定要谨慎,一定要核实清楚情况后再行付款。为了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请留存好每一笔资金往来的明细,备注好每一笔资金的用途。

即使在收到录用通知以后,也一定要向杂志社电话核实录用通知书的真假,以现在的技术,虽然需要承担法律风险,但是伪造一个录用通知难度也不大。

价格太低的、太高也需要警醒注意。现在整个论文行业的行情就在那里,价格也基本处于透明状态,每个杂志社、机构也都需要吃饭。如果遇到某些价格特别异常的渠道,一定要留心留心再留心。

杂志社的查稿电话一定要通过自己的渠道确认,很多时候,代理一般会给到作者一个查稿电话,让作者根据这个电话致电杂志社查稿。作者一定要通过自己的渠道核实电话的真伪,一般有这些途径可以查询到杂志社的对外电话:

1、知网杂志社详情页

2、维普杂志社详情页

3、万方杂志社详情页

4、杂志社官网(这个一定要仔细甄别,假冒的官网也不少)

第一,吃准目标期刊定位

不同类别的期刊,收稿范围、栏目设置和刊文风格必然会有所不同,即使是同类型的杂志,在刊文数量、方向、重复率要求方面也存在差别。

即使是高质量的文章,也不能符合所有期刊的风格要求,所以对目标期刊的进行深入了解才是投稿的正确方式,切记盲目投稿。

第二,按照目标期刊的要求规范论文格式

论文投稿后第一个环节是审稿,“三审三校”是必然会经历的过程。

初审看的是文章的格式、重复率、方向以及政治性,所以要想成功被杂志社收稿,要看文章的格式是不是符合杂志社的投稿要求。

作者也可以从文章字数、类型(综述、论著)、基金要求以及格式进行初步自检。

【点击添加】老师微信,熟知投稿流程少踩坑,高效完成优秀期刊论文发表。

第三,参考文献

通常来说,你的文章被退稿了,追踪原因时只会往方向和重复率方面考虑,往往忽略了文后参考文献也是会影响审稿通过率的。

提供可靠、最新、权威的文后参考文献,是一篇优质文章必须要保证的。

因此,作者必须对文后参考文献努力做到的是:按照目标期刊的投稿要求进行参考文献的引用,注意时间和文章来源的性质。

第四,快速发表

如果你论文发表的时间充裕,可以自己投稿。但是80%的作者都会选择代投。

尤其是时间紧的朋友,如果你只有3-4月的时间就要提交材料了,就不要折腾了,赶紧问问身边的同事、朋友,找个靠谱的机构帮你安排文章。成熟的公司,和一些稳定编辑部有长期的合作,价格也不会太高。

第五,注意避坑

大家在论文发表时一定要多交流,多思考,比如简单的期刊上网问题,有些会忽悠人说上知网的几百块就搞定,但是在目前的行情下,是绝对不可能的价格,当价格明显低于均值的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因为期刊除了正规的期刊,还有增刊,副刊,套刊等都需要谨防被骗的,不要贪小便宜,而影响到评职称的大事。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