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湖南评职称发表论文应该咋样选择合适刊物 长沙职称论文如何选择投稿期刊 评职称论文怎么写?

更新日期:2023/2/12 17:39:44

第一是不要发了假刊和套刊,现在市场期刊很乱,随便百度一个杂志社就会出现很多假冒的官网。发表论文一定收录的数据库(知网,维普,万方,龙源)检索查询。一定要注意,准备好的论文按照相关规定投稿。(刊号相关的论文格式,格式整理好后在投稿杂志社才会受理稿件。没有正规格式的论文不受理)

1、写好的职称论文之后,我们就需要选择合适的期刊来投稿了,由于现在市场上假冒的期刊有很多,要是稍不注意就可能会将自己的论文投稿到假刊上。所以在选择期刊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

2、投稿到杂志社之后我们还需要把期刊的发表安排了解清楚,不过建议大家在投稿之前就把这个问题弄清楚,例如期刊属于第几期,审稿的时间需要多久,论文样刊邮寄纸刊等等相关信息,否则要是赶不上职称评审的时间,可能就会影响职称的通过率了。
如果想省心找代理机构。基本流程都一样,【支付定金-收到通知书-付尾款】价格差距不大

1. 能发表就行,专刊普刊都可以。期刊名称和专业相关是最好,投稿前要核实期刊,要在国家新闻总署可查询】

2. 普刊代发不收定金,录用后付款,没录用就收费的八成都是骗子。

3. 核对公司详细信息。为了避免发生收了钱不办事的,要找正规公司转款之前,核对下公司资质,营业执照(工商网可查询,不要找本年注册的公司),因为一般骗子是不愿意泄露自己位置的,问问是否可以视频通话查看公司内部环境。正规代投机构都不怕你看这些东西

4. 一定要选择对公账户转款。打款给个人账户的直接pass。

最后 还是要再次提醒 投稿前论文格式一定要改好,避免因为合适的不对或者信息不全被编辑打回来。耽误见刊时间。

时间充裕可以按照方法自己到杂志社投稿,就是时间等待久点,反复折腾 时间成本高。如果只有3-6月的时间就要提交材料了,赶紧问问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同事。找个靠谱的论文代理公司帮你安排文章。成熟的公司都有稳定编辑部有长期的合作,价格不高,效率快。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