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考试动态

2023年湖南发表职称论文给省级学术期刊投稿步骤 长沙职称论文期刊发表流程 √职称论文发表的要求

更新日期:2023/2/12 21:21:54

 

 


 发表职称论文还需要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发表方式,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聊一下省级学术期刊投稿步骤,希望能够在投搞的时候帮助大家。

  发表职称论文给省级学术期刊投稿有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在网上查询您希望投寄的杂志,了解其论文投稿程序;或者已经有心仪的省级学术期刊了,然后根据该期刊征稿要求去写论文。

  第二步,找到正确的投稿地址,或者通过中教数据库的智能投稿系统投稿,直投杂志社;

  第三步,确认该省级学术期刊审稿周期;

  第四步,等待审校,可能编辑部会结合审稿人的意见,提出修改建议,让您修改,您应该很好地把握时机,尽快修改,按要求把电子版发回编辑部,进入用稿程序。如果您没有那么多时间一直关注这个投稿事情,您可以通过中教数据库投稿,这样的话你的稿件审校步骤是期刊杂志社通过智能在线审稿机制审稿的,你可以通过app随时查询审稿进度。

  第五步,和编辑部的沟通,进入用稿程序。

1、看刊物的级别。每个地区、每个单位、每个职称级别的对刊物的级别要求通常是不一样的。比如晋升高级职称,那么一般要求就是核心期刊。晋升中级职称,要求通常就是普刊。

2、看数据库收录要求,现在国内权威的数据库有知网、万方、维普等,要看看该本期刊是否有被权威数据库所收录。

3、看刊物栏目的收稿方向,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决定了作者的文章是否可以被录用。

一定要选择和自己文章研究方向相关的栏目,只有研究方向和期刊的收稿方向一致才可以提高发表的成功率。

    版权所有:湖南职称论文网www.hnpx.org    投稿电话:18107490763